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互联网金融鸣响第一枪 20个众筹项目抛绣球

山西日报张巨峰 2015-04-17 10:2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巨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中国经济的新引擎。以众筹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则是这一引擎的新 “燃料”。4月16日,刚刚成立的山西高新普惠资本投资服务有限公司鸣响山西互联网金融第一枪,为旗下“普惠投资网”“普惠众筹网”两个互联网融资平台举办众筹项目对接会。在会上,20个众筹项目向银行、券商、私募基金、小贷公司等抛出“绣球”。

高新普惠资本公司是我省首个混合所有制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太原高新区作为我省互联网金融创新首发地,与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共同推动成立了该平台。其创设背景是,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大众投资者提供理财渠道。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该公司超越了传统金融的运作模式和标准,是大众投资者与实体企业直接融资交易的新平台,有助于太原高新区通过金融化手段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器的升级版。

在当天的对接会上,高新普惠资本公司负责人介绍,旗下“普惠投资网”(phtz88.com)和“普惠众筹网”(phzc88.com)两个互联网融资平台将于4月20日启动试运行。本次对接会推出的20个项目,是上述两个平台发布的首批项目。在对接会上记者看到,来自山西智杰软件公司、金虎便利、多维牧业等企业的多个项目得到了投资人的青睐。武乡大河西村种植合作社的扶贫开发项目,也获得了投资人的积极响应。当天,有3个项目的股权众筹和债券众筹额度现场被抢购一空。

据悉,为了打造我省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高新普惠资本公司将引入互联网营销模式,计划从即日起,连续4日向山西投资者派发微信红包,金额将达200万元。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