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点公布

太晚晚报晚霞 2015-04-17 10:2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晚霞)4月14日至15日,我市六城区教育局发布公告,公布小学入学信息登记点及登记流程,以方便家长就近登记。

小店区的登记点共73处,其中进城务工随迁子女的家长需要到指定的47个登记点进行登记,迎泽区35个登记点,万柏林区53个登记点,杏花岭区40个登记点,晋源区43个登记点,尖草坪区60个登记点,各城区会在登记点学校门口及社区张贴公告,家长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近选择登记点登记信息,登记不分先后顺序,家长选择在哪儿登记与孩子将来是否能就读该校无直接关联。

为避免登记拥堵现象,节省家长的宝贵时间,提高登记点的工作效率,各城区还公布了登记办法及流程:家长排队领号——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家长填写登记表——工作人员将适龄儿童入学信息录入“太原市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工作人员收取证件复印件——工作人员打印登记表——家长确认信息——家长签字确认——完成登记。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