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南内环街明日封闭施工

太原晚报张晋峰 2015-04-17 10:2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内环街将于明日封闭施工,为保证道路通行能力,尽可能地给市民创造出行条件,交警部门在先期调研基础上制定了一系列疏堵保畅措施,请您留意并提前做好准备。

周边交通压力巨大

南内环街快速化改造工程从明日开始,预计11月底完工。此前,南内环街早晚高峰期的双向车流量可达每小时4000辆左右,途经的21条公交线路每天拉运29.8万人次,还有374辆公共自行车,再加上施工期间12条小街巷将成为“断头路”,使得封闭施工期间,该区域将承受巨大的交通压力。为了给大家一个适应期,封闭时间选在周六,预测下周一的早高峰,相关区域将拥堵明显,特别是长风桥和迎泽大桥的通行速度将会非常慢。

这些路段会拥堵

南沙河新建路口目前正在封闭施工,到5月底完工后,南沙河解放路口也要封闭两个月。随着南内环街封闭施工,承担分流任务的滨河东路、滨河西路、新建路、解放路以及康乐街、桃园南路、双塔西街,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加大。

交警预测,亲贤街、双塔西街两条同向路远远满足不了绕行需要,因此,如果是南内环街周边区域的车辆,可以选择这两条路绕行,其他途经车辆最好选择长风街、迎泽大街、建设路等路段。此外,南内环街封闭后,汾河隧道也会随之封闭。

多项措施保通行

南内环街封闭后,直接受影响的有并州路、双塔西街、亲贤街、滨河东路等,交警会在这一区域内主要采取四项疏堵保畅措施。一是调整交通隔离设施,对行人、机动车横穿影响东西向通行的路口予以封闭隔离。二是针对并州路、亲贤街等地左转车辆会增多的情况,调整路口通行车道。三是全面调整信号灯配时。四是在无法封闭或不适合封闭的路口设置临时信号灯,规范路口通行秩序。

另外,建设路、迎泽大街、滨河西路等地会间接受到影响,交警将主要通过调整信号灯配时等方法提高通行效率。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道路封闭后,交警会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同时,希望大家出行时能提前规划线路,做到相互礼让、服从指挥,警民携手共同保证道路的通行能力。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