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本周气温节节攀升 不过周末两天又要下雨了

中国江苏网刘浩浩 2015-04-17 10:0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记者刘浩浩)经历了多个狂风呼啸、寒冷侵袭的天气之后,昨天的南京城终于迎来了近期最舒服的一天,暖和的阳光,外加春风拂面的感觉,让人瞬间找到了一种春暖花开的喜悦。

正如很多市民所抱怨的那样,近期的南京气温确实犹如坐过山车一般,“短短两周便带领大家穿越了春夏秋冬季,穿遍了春夏秋冬装”,如果你以为这下总算熬出头了就错了,任性的春姑娘却已经在酝酿一场新的恶作剧。

今明两天,南京的天气将以多云为主,这意味着大家在大多数时间依然能够晒到暖和的阳光,预计今天的气温与昨天相仿,由于暖湿气流比较活跃,明天的最高温度则将进一步攀升到27℃左右,相较今天,升幅达到4℃左右。

不过明天夜里,南京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本次降雨依然以阵雨或雷雨的形式落下,到了后天雨水还将继续,直到当天夜间才会逐渐停歇。这样看的话,周末两天都有雨水,一心渴望在近期出游的市民,可能多多少少会有点扫兴,实在不行的话,只能劝大家出门带把伞了。

春分过后,随着日照时间渐长,阳光洒在身上温暖而柔和。春天是很多人喜爱晒太阳的季节,但由于近期的南京频频遭遇降水,这个爱好很多人也只能被迫舍弃。

那么近期市民还有哪些事情可以做?有专家提醒,其实运动是个不错的主意,即便是在一场大雨后,沿着玄武湖公园或是紫金山山道,跑上一段路,也是难得的锻炼机会。春天锻炼不仅可以减去积存了一个冬天的赘肉,还可以防止感冒和生病,可谓一举多得。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气温 降雨 降水 山道 春姑娘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