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首届国际航空嘉年华即将举办

中国江苏网程岚岚 2015-04-17 10:0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记者程岚岚)喜欢文艺演出、航模表演、美食小吃、互动娱乐的同学们赶紧看过来哟!5月1日至6月1日,江苏省首届国际航空嘉年华暨环球美食节将在江宁区方山艺术营举行。想免费参加的同学,只要关注江南时报微信,并截图转发,即可获得价值60元的门票2-3张。本报准备了100张门票哦,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吃货们注意啦,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期1个月的环球美食节将为南京市民带来东南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正宗美食,让吃货大快朵颐。台南蛋仔面、思密达炸鸡、轰炸鱿鱼、士林蚵仔煎、台式金牌榴莲蛋挞……各种美食让你一次吃个够。同时,现场还将有F-22猛禽战斗机、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歼15、武直十、蝙蝠战车、99式坦克……各种1:1拟真模型,绝对能让飞机发烧友们大呼过瘾。其中,F-22猛禽战斗机被称为世界最先进的隐形战斗机,兼具隐形及超音速巡航能力。此次来宁展出的1:1真机模型长约20米,宽约5米,高约4米,非常震撼。

索票方式:关注“江南时报”微信(jntimes),然后转发当天微信送票消息,截图并回复“国际航空嘉年华+姓名+联系方式+票数”即可。

索票活动参与时间:即日起-4月23日

领票地点:南京市古平岗4号紫金智梦园A座212室

领票联系人:祁经理 电话:52215888

领票截止日期:4月27日。(本报会在4月23日官方微信中公布领票名单,24日起直接前往该地址,报出“江南时报+姓名”即可领票,记得关注本报官微哦!)

嘉年华开幕式时间:2015年5月1日上午10点-11点

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方山艺术营打靶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国际航空 嘉年华 门票 江南时报 99式坦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