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丰台成立首家商务楼宇联盟

北京日报于丽爽 2015-04-17 09:3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于丽爽)昨天,丰台区品牌商务楼宇产业促进联盟成立,首批30栋高品质商务楼宇加盟,今后,联盟将在租售价格、楼宇服务、对外营销、对接政府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统一。据了解,这是全市首家区县级商务楼宇联盟。

首批30家高品质商务楼宇总建筑面积296.9万平方米,分布在丰台多个街乡。如位于中关村丰台园的诺德中心、汉威国际广场、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晋商联合大厦等。

联盟成立后,将搭建空间平台、推介平台、服务平台和协同平台。在空间平台方面,将搭建丰台商务楼宇招商信息平台,整理、汇总、包装联盟内商务楼宇空间资源,方便投资者选择;在推介平台方面,将由过去分散的各自宣传,改为联盟统一对接高端推介活动;在服务平台方面,对于入驻楼宇的企业,提供对接政府、企业设立、金融支撑、人才招聘、市场推介等服务;在协同平台方面,整合联盟内楼宇的优势资源,建立共享和有效利用机制。

丰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联盟成立后,对于产业发展方向符合区域定位的楼宇,政府将在办公用房、人才引进、配套设施、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