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记平谷”国际摄影大赛启动

北京日报马春江 2015-04-17 09:3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马春江)每年四月,平谷22万亩桃园绽放成一片花海,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近日,“印记平谷”2015平谷国际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平谷“桃花海”景区开幕。

平谷是首都生态涵养区,每年四月,22万亩桃园绽放成一片花海,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印记平谷”2015平谷国际摄影大赛旨在用镜头真实、全面地记录、反映平谷区的河山、田园景色和独到的风土民情,并以展览、评奖、出版作品集等形式对外进行集中的展示与宣传。德国摄影大师佛兰克·帕尔默也将以公益形式参与本届摄影活动,将平谷之美带向世界。

寻访拍摄期间,平谷当地导游将带领摄影师走遍平谷十大花海、丫髻山、金海湖等著名景区,更会带领摄影师深入到当地民俗村感受中国新农村风貌,拍摄平谷区的大美河山、田园景色和独到的风土民情,把平谷最美人间四月天记录在照片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国际摄影 摄影爱好者 印记平谷 大赛 花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