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在全国60个样板城市中位列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6日记者从大同市旅游局获悉,2015年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公布,大同市位列60个样本城市的第18位,与去年同期相比,排位上升2位,全国游客对该市旅游服务质量满意度稳中有升。

2012年大同市首次列入全国60个样本城市游客满意度调查。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内容不仅涉及到旅行社、星级饭店、景区景点、旅游车辆、旅游质监等旅游行业管理单位,而且还涉及到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市内交通、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多方面内容。

近年来大同市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全方位宣传推广大同旅游形象。同时,全面规范旅游服务质量,建立完善旅游服务质量监督信息公布机制、诚信经营机制、旅游市场暗访机制,并加大检查力度,严查虚假广告、零负团费、超范围和违规经营,以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努力提升游客满意度。 2015年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指数为75.02,同比上升2.40,稳定在“基本满意”水平。其中我市位列18位,游客满意度指数为76.47,比全国指数高1.45。与去年同期相比我市游客满意度指数上升了2.58。(高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