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家渠第十届郁金香节于4月底开幕 150个品种的200万株郁金香与游客相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家渠第十届郁金香节于425日在五家渠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举办。届时150个品种的200万株郁金香与游客相约。本届郁金香节由自治区旅游局、兵团旅游局、五家渠市人民政府主办,郁金香节除郁金香花展主景区外,景区内还设儿童戏水园、水上游乐园等项目。

据了解,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2005年从青海的西宁市,首次引种25个品种10万株郁金香。2006年“五·一”期间,景区举办了以“花为媒、花会友、花生誉”为主题的首届郁金香节,10万株郁金香花在青格达湖畔绚丽绽放,吸引游客3万多人次。郁金香试种取得成功,给青格达湖旅游增添了新的亮点。此后,景区扩大郁金香的种植面积,又从青海的西宁市引种34个品种30万株郁金香,举办了以“花舞圣水青格达湖,飘香新城五家渠市”为主题的第二届郁金香节。郁金香花大色艳、高贵神秘,吸引游客7万多人次,游客人数比首届增加了一倍。

20105月成功举办了第五届郁金香节。此次郁金香的数量最多、品种最多、面积最大,使景区郁金香节成为了五家渠市的一张“金子名片”,使“西域水城”郁金香的品牌走出了新疆,走向了全国,一举打响了“五家渠—一座没有名陌生人的城市”品牌,给景区乃至五家渠市都带来了较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据悉,第十届郁金香节为延长花期推行先进的种植技术,为突出郁金香花色视觉敏感度引进了专业策划公司进行规划种植,以此战士郁金香娇艳和无限魅力。

五家渠市副市长王以贵说,为举办好第十届郁金香节,五家渠市围绕“旅游活市”,打造“西域水城”的发展思路,认真做好青格达湖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景区文明服务、安全旅游接待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办节。

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自2006年以来,每年4月底举办独具特色的郁金香节。(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