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注2015昆明春季房交会:置业移民成新看点还有19家地产商看好房交会

昆明日报刘婷婷 2015-04-17 09:23: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声音

大理公馆营销部总经理马建宇:通过房交会告诉消费者 我们活得很好

大理房企一直是昆明房交会的常客,在本届房交会上,参展的4家州市企业,大理就占了3家。一枝独秀的大理房企及楼盘,也得到了很多购房者关注。

大理公馆营销部总经理马建宇表示:“大理公馆已经连续几年参加了昆明房交会,今年依然前来参加。这不仅是对我们产品的宣传,也是对大理的宣传,我们都愿意为大理打造更大知名度出一份力。尽管房地产市场整体形势下行,但是我们要通过房交会告诉消费者,我们不仅活着,而且活得很好。现在外界对大理旅游和发展认知还不够,所以我们更要通过这一途径,联合起大理开发商们一起改善这样的现状。”

在房交会上,也有很多购房者前来咨询大理王宫。大理古都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理王宫是集养生、养老、度假旅游为一体项目,也是云南十大旅游项目之一,目前产品都是现房。大理王宫更提倡在亚健康环境下如何塑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前来参加房交会,就是要提升产品的知名度。虽然整体参展的企业少,但在这种形势下却能获得更多注意力。记者王娅然报道

“花花世界”项目策划经理曾锡彪:参展企业少 更容易让人记住

昆明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花花世界”项目策划经理曾锡彪表示,“花花世界”参展本次春季房交会,就是为了“亮相”。“我们于2013年春季参加过一次,2014空缺了一年,今年我们要把功课补齐,以全新的姿态在房交会亮相。”

对于今年参展房企较少的问题,曾锡彪表示不在意;“参展的企业少了,我们的项目更能够让人记住,不会觉得冷清。”参加此次房交会,花花世界意在释放销售信息,进行活动预热,后期再组合式开展媒体推介。“我们还是很看重房交会这个平台,通过展示,能过达到预期效果,到开幕这天早上12点,已经有20户办了认筹卡。”曾锡彪认为,“花花世界”具有不可复制的优势,依托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打造购物、休闲、服务一站式体验,价值无限。目前商铺在售,均价5000元到30000元/平方米。房交会期间可免费办理认筹卡,开盘时凭卡购商铺可享总房款2%的优惠。实习记者可娅报道

新闻延伸

北京房展 投资升值不再是卖点

昨日,北京春季房展会启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云南、海南等全国多地数百个楼盘将亮相。在近期诸多利好政策下,此次展会会有何新景展现?

记者在房展会现场看到,无论是北京本地项目,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楼盘,在定价方面大多比较克制,定价或者意向价格与新政策前相比都保持稳定。

记者走访多处展台发现,与过往几年普遍存在的渲染“即将涨价,欲购从速”不同,售楼人员推介重点普遍都放在户型、交通、绿化和周边配套这些具体的居住条件上,记者询问的六位售楼人员,只有一个用“投资买房升值”来劝说。

事实上,为数不少的北京周边楼盘价格“明稳暗降”。以一个记者曾持续观察的涿州楼盘为例,一年前其喊出的均价是每平方米7200元,此番展会上尽管标价依然是7200元,但售楼人员私下向记者表示,现房卖7000元左右,而期房价格可以优惠至6000元左右。

记者在展会现场随机采访了十余位看房人,没有一个相信房价还会大涨。

“目前来看,大环境不支持房价上涨。”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如是表示,股市一片红火,资金有更多的投资渠道可以选择,房地产不再是单一的投资品。

而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此前曾表示,我国房地产市场已从总体偏紧进入到阶段性的总体偏松、部分区域过剩的状态。新华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房交会 户型产品 看房 旅游地产 亮相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