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一女子提汽油火烧“小三” 自己被烧身亡

大众网樊思思 2015-04-17 08:59: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众网济南4月16日讯(记者樊思思)今天早上,济南市天桥区东方水岸小区发生一起纵火案,致1人死亡,2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9岁女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天桥警方了解到,火灾系死者张某因家庭感情原因,与伤者产生纠纷后人为纵火。

上午11时许,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消息称:天桥区东洛河路东方水岸小区发生惨剧。原配提着汽油来到“小三”刘某住处,打算与对方同归于尽,不料,点燃汽油后自己被烧致死,刘某与其9岁的女儿重度烧伤。网友称,事发时当事男子并不在场。

今天下午15时56分,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天桥公安发布情况通报:4月16日早5时52分,济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东方水岸小区某住户发生火灾。火灾扑灭后,现场发现一女子被火烧身亡。市公安局迅速调集刑警支队、天桥分局刑警大队、黄台派出所精干警力立案侦查、调查。经初步查明,火灾造成张某(女,46岁)死亡,房主刘某(女,39岁)以及其女(9岁)烧伤,现场发现三个装过汽油的矿泉水瓶。火灾系死者张某因家庭和感情原因,与刘某产生纠纷后人为纵火。

大众网记者从天桥区警方了解到,目前医院正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小三 汽油 刘某 天桥区 女子被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