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平邑:改装摩托车隐患大 6名90后危险驾驶被刑拘

齐鲁网张杰 2015-04-17 08:59: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平邑:改装摩托车隐患大 6名90后危险驾驶被刑拘

警方查处改装后的摩托车(视频截图)

山东平邑:改装摩托车隐患大 6名90后危险驾驶被刑拘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张杰)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台频道《拉呱》报道,你看过骑着摩托炫车技的吗?你见过骑着摩托可以不停地转五圈的吗?

你看过站在骑摩托上的吗?见过骑着摩托前轮悬空,后轮着地,还能嗖嗖滴往前窜的吗?

改装摩托车上路隐患大

听听"呜呜”的加速声,瞧着飞速旋转的轮子,这可是经过后天的基因改造,才有了这出类拔萃的本领。

把原车的消声器拆了,加大排气管,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噪音非常大,扰民,排气管加粗以后,速度会非常快,在路上行驶的话,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消声器、排气管、气缸、喇叭、车灯都改了,这动静能不大?这速度能不快吗?改装后高大上了,刺激了,可想过其他路人的感受吗?

危险驾驶6嫌疑人被刑拘

就在平邑县,一到下午五六点,下班高峰期的时候,一群90后骑着改装的摩托车就出来溜达飙车了,在县城的路上最少开到60迈,快的话达到80迈,不看信号灯,不看限速,车实在是多的没法插空了才会停下。

这6名90后少年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平邑县公安局忒巡大队将嫌疑人当场抓获,目前已将他们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改装 驾驶 排气管 摩托车 视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