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多地遇沙尘天气 17日起迎降水降温

齐鲁网刘欢 2015-04-17 08:59: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齐鲁网4月16日讯(山东台记者刘欢)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从昨天夜间开始,山东多地遭遇沙尘天气,不过持续时间不长。从明天起,全省将迎来一次降水降温过程。

受冷空气过境影响,从昨天夜间开始,济南再次遭遇浮尘天气,空气中可吸入颗粒浓度快速上升,到今天清晨,已经达到严重污染的级别。济南市环境监测中心工程师李敏告诉记者,可吸入颗粒浓度达到最高点的时间出现在今天早晨六点到七点,浓度已经超过了450微克/m3,(AQI)指数已经达到372。

除了济南,济宁、临沂、菏泽等地也遭遇沙尘天气。今天早上7点,济宁空气污染指数为400,属于严重污染级别。

今天的沙尘天气影响全省的时间并不长,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来临,今天下午开始,全省的空气质量逐步好转。气象部门介绍,从明天夜间开始,鲁西北、鲁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将迎来一场小雨,气温也将下降6-8度。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