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会展局启动中国战略计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会展局4月16日在上海公布战略计划, 旨在拉动泰国会展奖励旅游产业在中国地区的增长.

这项战略计划包括三项核心策略,即:赢取更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和云南地区五个目标行业 -- 信息技术、医疗和营养品、汽车、化妆品和直销以及政府组织的优质顾客;通过《泰国会议规划者指南》中文版和有效利用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渠道,提升对泰国MICE产业在中国的知名度;发展中国战略伙伴网络以便两国交流MICE产业知识和有用信息。

泰国会展局奖励旅游及会议部总监Nooch Homrossukhon说,为了让泰国会展局有效开发一级和二级市场,会展局将任命中方代表予以支持。与此同时,会展局将于4月份在北京和广州举行路演,并进一步与中国战略同行包括主要旅游公司和目的地管理公司构建伙伴关系。

“我们也将重点加强大湄公河次区域和东盟加六国 --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战略合作框架,” 她说。

为开发优质的中国MICE市场,从潜力巨大的经济中心吸引更多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团前往泰国,泰国会展局率领泰国十大领先会展奖励旅游企业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5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

“泰国处于东南亚中心,连接东盟和大湄公河次区域,依托全面的基建网络,有效的运输系统和世界一流的设施,是中国MICE市场的理想跳板,” Homrossukhon说。

她介绍说中国是2014年泰国MICE产业最大的客源国,有120,684名中国MICE游客前往泰国,为泰国经济创造了19.4亿元的利润。

2014年是泰国会展旅游表现突出的一年, 共接待了919,164位海外会奖旅游游客, 产生了26.9亿美金的收益。 亚洲为最大客源地, 中国已成为泰国会展业的最大来源国, 其他主要来源国有马来西亚、印度、新加坡、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香港。

“我们对MICE产业在中国这个特殊市场的增长充满信心,” 她说。

2015年,泰国会展局重新定义了核心策略,将面向优质企业顾客尤其是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产业,同时加强会展业内部之间的合作,刺激MICE产业增长。

她说, 2015财年第一季度,从2014年10月到12月,泰国会展局接待了12,563名中国MICE游客,创造了1.949亿元的利润。上周会展局举办了“玛丽安妮完美泰国之旅”活动,吸引了5,000多名游客。5月份,另一个大型活动“无限极中国海外培训”将迎来12,0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预计创造约2,000万元的利润。

她估计泰国会展局今年全年将接待1,036,300名国际MICE游客,为泰国经济创造201.4亿元利润.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泰国会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