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喜达屋大中华区招聘日长春站于2015年4月16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度喜达屋大中华区招聘日将在整个亚太地区展开,而长春站将于4月16日率先领跑!本次长春站活动由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承办,2015年4月16日上午8:30至12:00将准时在长春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与广大求职人员见面。9大品牌,70+城市,146+酒店,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为每个致力于在酒店行业挥洒热情的英才提供更好的视角去体验这个世界,并为您打造长期而深远的职业生涯规划!

据了解,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作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知名豪华品牌首家入驻长春的园林式商务酒店,自2012年开业以来为长春顶级酒店注入新鲜血液。坐落于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的长春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深处净月潭天然氧吧及文化艺术之中,拥有舒适而典雅的客房345间,宽敞专业的宴会会议空间,众多世界顶级料理等一系列喜来登标志性的服务及设施。20间面积不同的多功能厅,空间总面积超过 5,700 平方米, 1730平方米的大型奢华无柱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500人大型会议。3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共享具有本地和国际特色的风味佳肴。新落成的喜来登冒险俱乐部位于酒店一层,这座面积一百余平米的森林主题室内儿童游乐场是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张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喜达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