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麻栗坡: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麻栗坡: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图为官兵们在分发书籍衣物。

云南麻栗坡: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图为官兵们在分发书籍衣物。

云南麻栗坡: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4月15日下午,驻守在文山麻栗坡县的空军某部“老山蓝天雷锋班”来到麻栗坡县麻栗镇南油村小学,举行军民手拉手爱心捐赠活动。

据了解,南油村是一个相对偏僻落后的村庄,很多村民都在外地打工,南油村小学的在校学生很多来自本村及附近村庄的贫困家庭,虽然教学条件较差,但学校孩子们的学习都很用功。“有的贫困孩子吃完中午学校提供的4元钱一份的免费午餐后,晚饭就没有了着落……但他们很乐观,没人喊苦,也很上进,他们渴望通过努力学习来改变命运,走出大山。”该学校陆校长自豪地向官兵们介绍学校情况。在当天爱心捐助活动中,空军官兵共向该校捐赠了600余件衣物、200余册图书。

“虽然学习条件很艰苦,可是孩子们的纯真和快乐让我很感动,我们人民子弟兵都是雷锋的传人,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通过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捐赠结束后,“老山蓝天雷锋班”班长祁佳佳如是说道。(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张廷盖 祁佳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爱心 捐赠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