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举办“我是股东”开放日活动
投资者走进海南航空 与董事长面对面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举办“我是股东”开放日活动<BR>投资者走进海南航空 与董事长面对面交流

海南航空举办“我是股东”开放日活动<BR>投资者走进海南航空 与董事长面对面交流

海南航空举办“我是股东”开放日活动<BR>投资者走进海南航空 与董事长面对面交流

2015年4月16日,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投资者代表来到海南航空,参加海南航空与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中小投资者代表和媒体分别参观了海南航空海口美兰基地和海航大厦办公楼。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辛笛、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瑞与中小投资者见面并就中小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由上交所联合海南证监局和多家主流财经证券类媒体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和规范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不断增强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在投资者交流互动环节中,海南航空董事长辛笛、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瑞与中小投资者代表就经营管理、发展战略以及在保护投资者权益、推进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交流中,海南航空董事长辛笛从公司的管理体制、服务品牌、安全理念、企业创新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海南航空的发展特色、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随后与中小投资者就海南航空的经营业绩、航线运营、机票业务、股票股价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海南航空董事长辛笛表示,此次活动让海航和中小投资者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和交流机制,更全面地倾听他们对公司发展的想法、建议和期许,让公司管理者可以“面对面”更充分地为投资者介绍公司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增强了彼此互动、增进了彼此了解。海航会再接再厉,充分尊重、吸收中小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用优质的业绩回馈投资者的信任和厚爱。

海南航空年报显示,2014年海南航空运营数据持续增长,公司实现总周转量610,945万吨公里,同比增长14.27%;实现旅客运输量3,560万人次,同比增长15.10%;飞机日利用率为10.26小时;客座率为86.80%,同比上升0.73个百分点。同时,经营业绩方面实现大幅增长,2014年海南航空合并祥鹏航空后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60.44亿元,同比增长8.32%;受航油价格下降及公司内部增收节支影响,公司实现净利润26.43亿元,同比增长21.52%;每股收益0.213元,同比增长20.3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0.80亿元,同比增长17.84%。

“海航近年来不断加快推进企业‘走出去’和国际化进程。今年4月27日海航将开通重庆=罗马航线,后续还将陆续开通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等多条国际航线。海南航空将以更完善的全球航线网络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将‘东方之美’服务品牌推向世界。”辛笛介绍。

海南航空自1993年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22年,累计安全飞行超过450万小时,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超过600条,通航城市近90个。2015年1月第三次进入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前十,是中国内地排名最高的航空公司。与此同时,海南航空服务品质也赢得了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连续四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荣获世界旅游大奖(WTA)“2014年世界最佳商务舱”奖项。(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刘超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航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