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并举行 “塞上江南”入晋展迷人风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并举行 “塞上江南”入晋展迷人风情
美观漂亮的沙雕。

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并举行 “塞上江南”入晋展迷人风情
沙湖中的驼队。

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并举行 “塞上江南”入晋展迷人风情
有着“塞上江南”之称的沙湖景区。

峰峦重叠的贺兰山,神秘莫测的西夏王陵,雄浑壮观的沙湖……4月16日,“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 丝路银川”宁夏旅游推介会在省城太原举行,向山西游客展示了宁夏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民俗,让更多的山西人走进宁夏。

宁夏回汉风情浓郁,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宁夏七大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共同构成了宁夏“西夏古都、塞上风情”的雄浑壮美风光。

近年来,随着山西与宁夏旅游合作的不断深入,两地旅游客源互动日益频繁。山西与宁夏仅一省之隔,距离近、交通便利,自太原驱车经“银青高速”前往银川仅700公里。随着太原至中卫(银川)铁路的建成和“丝路驿站—宁夏号”旅游品牌列车的开通,太原至银川的火车只需要7个小时左右。4月15日,福州航空经营的由福州经太原至银川的航线首航成功。公路、铁路、航线的全面覆盖,为两省旅游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推介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与山西省旅游集散中心、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与太原市旅游局、宁夏康辉国际旅行社与山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推介会对宁夏旅游资源和产品、宁夏自驾游旅游产品以及福州经太原至银川航线产品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此外,推介会上展示的宁夏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旅游产品,以及来自各景区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地方歌舞、回族服装走秀等都让现场的嘉宾惊叹不已。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承办。(记者 成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 塞上江南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