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寻墨未央•青瓷之恋”新中式婚礼秀19日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9日,“寻墨未央•青瓷之恋”婚礼秀将在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婚礼秀现场,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将携手高端私人订制会所Spring、高级订制蜗牛新娘会馆、创意COME摄影、佳映影像及Aolisha等,与您分享最新的婚礼流行趋势,为您呈现完美的婚礼设施与服务。

“寻墨未央•青瓷之恋”新中式婚礼秀19日上演

寻墨未央·青瓷之恋

4月的西安,繁花似锦好不热闹!还记得去年桃花雨下热闹非凡的婚礼秀吗?今年的精彩会更加唯美绚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亘久不变的誓言会在这美妙的季节里、在这青瓷与新中式色调为主旨的交融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寻墨未央•青瓷之恋”新中式婚礼秀19日上演

浓情蜜意

据悉,此次婚礼秀将以传统青瓷和大胆的新中式色调为主题,力求为新人打造非凡唯美的迷裳记忆!婚礼秀当天,酒店将特别推出主题婚宴套餐以及现场预订即享惊喜优惠大礼包(价值人民币18,888元)。

“寻墨未央•青瓷之恋”新中式婚礼秀19日上演

新人给长辈敬茶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拥有1800多平方米的宴会厅,包括一个626平方米的麟德大宴会厅,10个会议室及独立的会议接待区域,可轻松容纳1200人。酒店宁静的户外露天花园是举办户外婚礼接待或晚宴后小型派对的绝佳选择之地。拥有专业婚礼策划团队的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以及酒店每一位员工所提供的最贴心服务,定能让您的美妙时刻成为一眼万年的永恒记忆。(康若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