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延才艺术馆开馆6周年 接待参观7万余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延才艺术馆开馆6周年 接待参观7万余人次

4月15日,经河北省文物局批准的省第一座民办综合性艺术馆——河北省延才艺术馆,迎来开馆六周年。馆长释延才表示,该馆常年向社会免费开放,至今累计接待参观7万余人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释延才说,艺术馆集艺术品收藏、展览、出版、研究等为一体,旨在保护民族遗产,弘扬历史文化。目前馆藏艺术品8000余件,涉及佛教文物、书画、瓷器、玉器等,开馆以来多次成功举办展览。

据了解,作为周年庆典,艺术馆馆庆之一,15日开始在馆内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清风古韵.续曲”名家书画展,届时将展出清代、民国及近现代书画名家部分精品,其中馆藏金北楼、姚茫父、于非闇、吴石仙、萧俊贤、李钟琴、张熊、李淼等名家作品系首次展出;馆庆之二,艺术馆特别邀请高级工艺美术师、著名中青年陶艺家于天进先生,于4月15日在我馆举办为期三天的个人紫砂精品展,敬请关注;馆庆之三,艺术馆邀请藏家举办为期一周的精品翡翠、玉器交流展。

河北省延才艺术馆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区,由河北省政协常委释延才先生投资创建,并于2009年4月15日正式开馆对外开放。

筹建过程中,得到了中央、省、市等有关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和指导。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为艺术馆题写馆名;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顾问段成桂先生,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协副主席、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先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艺术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