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大所有住宅楼盘享包退服务 海南16日起实行

南海网高鹏 2015-04-16 16:06: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4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4月15日,恒大集团在位于广州的恒大中心总部举办了“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承诺发布会”。南海网记者了解到,恒大集团海南方面目前已接到集团下发的红头文件,将根据集团的要求,海南现有的6处在售楼盘从16日8时起执行。

据了解,恒大集团在发布会上表示,从明早(2015年4月16日)8点开始起,凡购买恒大全国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的,自签署无理由购房合同起,到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申请无理由退房。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龙头企业,恒大有能力、有责任带头为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做一点事情。”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在发布会上说,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夏海钧说,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精装修交楼,定位刚需但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恒大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卖给老百姓的住宅便宜,让老百姓感受到高性价比。

“我们认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我们希望更多同行都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新常态。我们对恒大的产品和市场健康发展充满信心,所以没有这种担心。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去年我们纳税170多亿,解决就业130万人,承担这些社会责任本身就是恒大的义务。”夏海钧说。

在夏海钧看来,中国房地产市场高峰时有五六万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现在还有两三万家。市场竞争、行业洗牌再洗掉两万多家,剩几百几千家很正常。到那时行业整体素质更高,会为老百姓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南海网记者了解到,恒大集团海南方面已经接到集团的红头文件,将按集团的要求执行。恒大目前在海南有6个在售楼盘项目,其中最大的项目是“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

据了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认为,房地产行业在洗牌,这个时候房地产行业的产业链在重构。以前是谁离开发商最近,谁获益最多,从目前趋势上看,谁离消费者最近,谁的获益最多。

恒大集团的“无理由退房承诺”无疑是主动靠近消费者,而且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展示了对诚信、实力和品质,让消费者购房更放心。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