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失守4100 两市近百股跌停

京华时报敖晓波 2015-04-16 14:49: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连续三天的新股申购热潮考验着大盘的承受力,周三两市上演过山车行情,股指全天上蹿下跳,近百股加入跌停大军。截至尾市收盘,沪指失守4100点,报收4084.16点,下跌1.24%。

昨天,面对纷纷涌入的投资者,大盘以过山车的走势来迎接,近百股跌停,上千只股票跌幅在5%左右。盘面显示,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之后便陷入震荡行情,一度失守4100点关口,最低下探4069.01点,午后在铁路基建、工程建设、银行等板块带动下翻红,最高上探4175.49点,冲击4200点,尾盘空方再次出动,两市现杀跌行情,股指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收于4084.16点,跌1.24%;深成指收于13646.61点,跌2.82%。

创业板昨天低开低走,大跌117.11点,失守2500点关口,最低下探至2455.17点,尾盘收于2441.74点,暴跌4.58%。

板块方面,水利建设、黄金水道、铁路基建、工程建设、沪自贸区等板块涨幅靠前,大数据、国际贸易、参股保险、体育产业等板块跌幅领先。

对于昨天股指的暴跌,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兼基金经理杨德龙表示,一季度GDP数据表现不佳,与去年相比出现一定下滑,这是经济新常态的体现,即在经济改革和转型的过程中,经济增速很难保持较高水平。经济增速的低迷会对股市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可能短期内会造成市场调整,但影响不会太大。中期来看,本轮股市上涨主要是对改革转型的预期,和经济基本面并无直接关系。

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总经理魏凤春表示,当前,经济结构调整稳步推进,转型升级势头良好,新生动力加快孕育,积极因素不断累积。一季度的经济数据虽然未能短期提振股市,但良好的转型升级势头或将在后市中得到体现。

总体来看,市场短期调整不影响A股长期向上趋势,而结构性调整出现了较好的建仓机会,“互联网+”仍是A股市场长期的投资题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沪指 跌停 市股指 沪深 板块涨幅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