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航机票可刷银联卡支付

北京日报孙奇茹 2015-04-16 14:46: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孙奇茹)昨天,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与银联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受理、发卡等业务领域全面深化合作,亚航所有网站及航班、旗下连锁酒店都将可以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支付。

亚洲航空与银联国际的战略合作项目包括:银联卡持卡人可使用银联卡以人民币交易方式在线支付亚洲航空机票,未来还可以用银联卡支付其他货币。银联卡用户可以预订亚洲航空旗下连锁酒店Tune Hotel。银联国际同时还将与亚航旗下预付费卡公司Tune Money在亚洲航空各主要航线市场开展银联卡发行和创新支付等业务。这一重大战略合作旨在满足全球持卡人多元化的用卡需求。在2015年,Tune Money将会和银联联合推出支持人民币、泰铢和港币的多币种预付卡,银联将和合作商户一起,为持卡用户推出更方便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50个国家和地区,航空业是银联卡服务的重要领域,相关服务正不断深化。银联国际已开通欧洲、中东等10余家国际航空公司的银联卡网上支付服务。

十年前,亚洲航空的第一架红色飞机飞入中国市场,到现在已经开通34条低成本航线,每周航班量达到352架次。数据显示,亚洲航空至中国的航线运送旅客人数已经突破2000万人次,其中有近80%的旅客是平生第一次坐飞机旅行。

从4月15日中午开始至4月16日全天,银联持卡用户在亚洲航空官网订票时,将可获得5折票价优惠,出发日期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包括所有从中国大陆出发的直飞或中转航班,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和澳大利亚等目的地。另外,银联卡用户还可以最高7折的价格,预订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英国的Tune Hotel。这一促销从4月15日中午持续到4月26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银联卡 亚洲航空 Tune 航线 用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