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中国大连国际樱花节将于25日隆重启幕

大连日报立深 2015-04-16 14:4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樱花节将于2015年4月25日在旅顺二O三景区(二O三樱花园)拉开帷幕。举办时间为4月25日—5月15日。

本届樱花节以“烂漫樱花、醉美旅顺”为主题,倡导“绿色、生态、共融、分享”,突出活动与社会的互动性、项目设置的社会性、群众参与的广泛性,以花为媒,繁荣文化,发展旅游,创造名牌,传承文化。推介旅顺的绿色生态和休闲度假类旅游产品;宣传和展示旅顺“宜居城市”和“文化旅游休闲胜地”的良好形象;推进区域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加快绿色经济区建设。

本届樱花节期间,还将开展“花为媒”青年联谊会、画布上的旅顺口、#笑脸樱樱秀旅顺#活动、“同仁堂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万名游客赏樱踏春、温泉体验游、科普教育游、特色乡村体验等系列旅游活动。届时,旅顺口区各相关旅游经营单位将推出多项优惠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旅顺是我国栽植樱花最多、最早的城市,有樱花树50000多株,每年都吸引大批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赏樱。樱花品种主要有中国樱、日本早樱、八重樱、山樱等。在太阳沟景区,有长达1.7公里的樱花一条街;在二O三樱花园,有5000株樱花和数百株星玉兰,为目前国内园区面积最大、樱花树最多、品种最全的樱花园,本届樱花节的多项活动将在此举办。

(记者立深)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樱花节 樱花园 大连国际 花为媒 宜居城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