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淀南路西侧货车乱停 随地便溺影响环境卫生

北京日报李淳 2015-04-16 14:3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海淀南路5号楼的丁先生来电反映,海淀南路西侧、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门口的道路两侧,常年乱停着几辆金杯车和厢式货车,一些拉货的人还在车内聚众赌博,在附近随地大小便,臭味很大,行人至此无不掩鼻而过。

3月30日下午,笔者来到海淀南路西侧,看到路两旁确实停放着六七辆金杯车和厢式货车,但路面上并没有画出停车线。走到近处能闻到尿液的刺鼻气味。有行人说,现在味道就这样难闻,等天热起来,臭味就更大了。一位附近大厦的保安说,他在这里工作已经两年了,这些车一直停在路边没人管。“偶尔看到过他们在车内赌博。附近没有厕所,这些人要想方便会到路口的3棵大树下解决。而大树被车挡上了,不易被发现。”

在海淀南路居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对我说,有货车常年乱停的路段处于海淀南路的5号楼和7号楼之间,不在居委会管辖范围。我询问辖区的城管大队,他们表示,也不属于自己的管理范围。附近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清理这些占道货车,恢复干净整洁的环境。李淳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