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恶意毁车30辆 潜逃一月嫌疑人终在广州落网

南方日报陈捷生 2015-04-16 14:31: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广州越秀警方在白云区抓获一名嫌疑人,成功破获今年2月发生在永福路的30辆汽车遭他人恶意破坏案件。

2月10日凌晨,越秀警方分别接到永福路一带咪表停车管理员的报警,称有多辆汽车遭恶意破坏。越秀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发现被损坏的汽车均停泊在永福路的咪表停车位,30辆车均是倒后镜被毁坏,未发现其他财物被盗。越秀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一步展开调查。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的监控视频和走访群众,随后锁定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民警在嫌疑男子活动范围内进行布控,但整整一个月,嫌疑男子并未出现。随后专案组重新梳理侦查方向并扩大走访范围。办案民警通过研判,确认嫌疑男子曾在广园中路某汽配城一汽车配件店打过工。在后续侦查过程中,专案组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发现嫌疑男子在白云区活动的轨迹。3月20日,办案民警通过伏击守候将其成功抓捕归案。

经审查,嫌疑人方某(男,25岁,湖南岳阳人)对其在2月9日晚故意砸坏小汽车后视镜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2月9日晚,因与朋友赌博输了2000多元,心情郁闷喝了酒,用砖头和石块狂砸停在沿路汽车泄愤,次日乘车返回岳阳,3月9日再返回广州,没想到回广州没多久就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陈捷生)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