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安顺会见韩国全罗南道知事

北京日报吴迪 2015-04-16 14: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吴迪)昨天上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到访的韩国全罗南道知事李洛渊一行。

王安顺说,去年习近平主席访韩,两国关系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地方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力量,北京市将致力于发展同全罗南道之间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政府交往,在城市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互学互鉴,共同发展;加强发展战略的对接,推进新能源、高科技和节能环保等产业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加强人文交流,不断扩大民间艺术交往和旅游合作,夯实双方友好的社会基础。

李洛渊希望双方在都市型农业、旅游、环保、能源和航空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王安顺 全罗南道 知事 交往 互鉴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