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大意不知钱包被偷 民警耐心联系物归原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钱包被偷了,女子却全然不知。直到民警联系到她,被偷女子才恍然大悟。幸运的是仅过1个多小时,就有好心路人将被偷遗落的钱包交还到守敬警务站,最后经过警方的耐心查找终于联系到丢包女子。

4月15日9时许,一名好心路人来到守敬警务站,手里拿着个女士钱包,说在守敬岗附近工行门口处捡到该钱包,希望帮忙找到失主。武01巡逻民警做好路人的相关登记后,发现该钱包内没有现金,只剩下一些钥匙和数张重要证件,并且包内看着很凌乱,民警当即分析此物很可能为小偷遗弃所为。随后,民警发现包内其中一张VIP美容卡的背面有一赵姓女士的电话号码和包内身份证上的名字符合,但拨打过后却提示为空号。就在焦急时刻,警方想到可以通过这包内工行卡去银行查找联系方式,顺便调取下监控。上午9时20分许,立刻通过附近工行内的备注系统终于查询到女失主现用的联系方式并拨通了电话,然而细心地巡逻民警用监控看到此钱包果然为一小偷扔落到此,随后向北逃窜。01民警汇报后,此案已由辖区派出所受理。10时20分左右,该女子匆匆地来到警务站,警方将事情的原委向失主讲述,女子这才恍然大悟,愧疚的的说;“一早出去散步还以为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掉了。”做好记录后,民警将钱包物归原主,女子激动地说:“虽然里面的少数现金没了,但重要的东西都在,没想到刚丢的钱包,这么快就找到了”。女子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在公共场所行走,骑车时,尤其是女性和老年朋友要看好自己的钱包,尽量放置上衣里兜或显眼的地方,尽量不在人员繁杂的地方久留,一定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 郭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钱包 民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