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建设“书香邯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即日起在全市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全民阅读”活动以提高市民素质为出发点,以建设学习型城市为目标,旨在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培养市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以读书推进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书香邯郸”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邯郸”。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开展全民阅读“六进”活动,全方位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培育一批书香机关、书香学校、书香家庭、书香农村、书香社区、书香企业,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开展第三届“光明书香节”读书活动,4月17日至27日,在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设主场地,并在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同步组织名家进校园签售和讲座。

开展惠民书市活动,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设主场地,并在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开展新书优惠、特价书展销,推出书画联展、名篇诵读、主题书展等活动。(记者刘虹实习生李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全民阅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