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曹妃甸工业区开始启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曹妃甸工业区开始启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民工兄弟理发

唐山曹妃甸工业区开始启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民工兄弟体检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15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刘子涵)近日,唐山曹妃甸工业区举行首批志愿服务站授牌暨2015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曹妃甸工业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此活动,各单位大力支持同时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各类志愿者人数已逾2500人,送文化、送服务、送医、送药、送祝福、等各类志愿活动大规模开展,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随后,近百名志愿者奔赴正在建设之中的汉能薄膜太阳能公司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了送医、送药、免费理发、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今年曹妃甸工业区将充分发挥各志愿服务分站的示范作用,带动全区各单位广泛开展服务项目建设、帮困解难、应急救助、便民利民、重大赛会服务等志愿服务,引导志愿者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形成“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生动局面,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曹妃甸工业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