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围棋夏令营活动基地落户唐山曹妃甸第三中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15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子宣)为传承和发扬国粹文化,促进学生智力开发、陶冶性情、提高道德修养,推动与北京教育协同发展。近日,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与北京奕本清源文化传媒公司“葛玉宏围棋道场全国夏令营活动基地” 落户曹妃甸,并在曹妃甸区第三中学成功举行揭牌仪式。

通过本次合作,曹妃甸区将先进的围棋教育理念和研究成果引进来,是创建特色学校、提高教育文化氛围的重要举措,也为曹妃甸区与北京教育协同发展开启了良好开端。据悉,葛玉宏围棋道场全国夏令营活动基地,旨在打造全国性围棋教师培训和青少年围棋培训基地,并免费开设校园围棋公开课,免费开展教师围棋培训,承办组织全国性围棋比赛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围棋夏令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