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一行到曹妃甸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15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刘子涵)近日,河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一行就稳增长、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到曹妃甸进行了调研。

唐山三友集团是全国纯碱和化纤行业的排头兵。张庆伟深入纯碱生产车间、粘胶短纤维项目建设现场,边看边询问市场形势、产品价格、循环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张庆伟说,三友集团多年来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实现了稳定可持续发展。今后要继续把科技创新摆在重要位置,依靠创新增加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条、降低污染物排放,逐步实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汉能曹妃甸3GW光伏产业集群项目建设现场,张庆伟听取薄膜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及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膜技术太阳能电池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汉能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河北沿海开发建设加速的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提高地方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作出贡献。

此外,张庆伟还考察了在建中的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新校区。他说,华北理工大学要抓住搬迁带来的机遇,建设一流的校舍,引进一流的人才,切实提升办学水平,向着建设国内知名大学的目标迈进。

副省长沈小平、许宁分别参加调研,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张庆伟 曹妃甸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