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荣膺省就业创业工作实绩突出县(市)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15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周宏武 王双利 刘春宝)近日,在河北省首批省级就业创业工作实绩突出县(市)和省级示范创业孵化基地评选活动中,遵化市被省人社厅评为2014年度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实绩突出县(市)。

据了解,近年来,遵化市始终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民生之本,采取落实政策扶持就业,搭建平台牵引就业,加强培训促进就业,资金帮扶支持就业,优化服务保障就业等措施,有力地促进了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2014年,遵化市开展各类培训109期,培训人员4763人次;安置18名“零就业家庭”成员到公益岗位就业,保持“零就业家庭”动态归零;审核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1415人,发放资金689万元;帮扶成功创业153人,带动就业459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005万元,惠及自主创业的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及高校毕业生195人,带动就业585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唐山 遵化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