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安一镇中举办励志教育报告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迁安一镇中举办励志教育报告会

胡宇东以榜样力量感染着母校的师弟师妹

唐山迁安一镇中举办励志教育报告会

3000多名师生 鸦雀无声真听取报告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15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丁志强 李志友)4月15日,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绿柳婆娑,迁安市迁安镇第一初级中学的300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聆听由“鹦鹉螺云教室”主办的“中学校园---青春梦想起航的地方”主题报告会。

据了解,此次主题报告会的主旨演讲人叫胡宇东,清华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江海云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迁安人,初中时就就读于迁安镇第一初级中学。他这次是以校友、师兄的身份,给小师弟、小师妹们鼓劲儿的。胡宇东用朴实、生动、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一个农村孩子通过不懈地努力,最终实现梦想,改变命运的经历。

整个演讲过程,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感人,气氛高涨。他的成长成才经历,给母校师生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极大地激励了学校的师弟师妹们励志进取,圆梦人生的信心与决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励志 教育 报告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