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春风行动”促15万人就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活动期间,全省各地人社部门会同工会、妇联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多层次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搭建招聘求职平台,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职业介绍、职业培训、政策解答、维权咨询等“一条龙”免费服务。各地还组织召开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座谈会,加强与返乡农民工的沟通,促进返乡就业创业。

据统计,全省2015年“春风行动”组织专场招聘活动721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6万份,推荐用工规范诚信企业1340个、推荐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67个。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