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驾校排行榜出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交警大数据分析驾考成绩

贵阳驾校排行榜出炉

多彩贵州网讯贵阳市哪些驾驶学校的考试成功率高呢?昨日,省公安厅交管局通过对贵阳市43家驾校从今年1月至4月14日进行的96万次驾驶考试数据进行汇总和大数据分析,并将今年贵阳市驾驶考试平均合格率排名等情况以图表形式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图表共12张,包括今年贵阳市“考试人次最多、最少的驾校”、“驾驶考试平均合格率最高、最低的驾校”、“科目一、二、三考试合格率最高、最低的驾校”以及“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合格率最高、最低的驾校”。图表能直观呈现贵阳各驾校的考试人次、各科目考试合格率等大体情况。

43家驾校中,今年考试人次最多的驾校是吉源驾校,高达31482人次,最少的是金安驾校,仅有1110人次;考试平均合格率最高的是贵阳学院驾校,达到91.51%,最低的是天河驾校,为73.15%;科目一考试合格率最高的是长运驾校,高达98.95%,最低的是时发驾校,为88.28%;科目二考试合格率最高的是息烽县贵安驾校,达到90.41%,最低的是天河驾校,为52.62%;科目三考试合格率最高的是吉源驾校,达到91.02%,最低的是息烽县贵安驾校,为65.59%;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合格率最高的是长运驾校,高达98.38%,最低的是诚信驾校东山分公司,为86.27%。从中可以看出,科目二合格率在各科考试中较低,除去息烽县贵安驾校合格率达到90.41%,其余驾校科目二考试合格率均未达到80%。详情可通过省公安厅交管局官微订阅号“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查询,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gzgajg”或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据省公安厅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驾驶人培训是养成良好驾驶习惯和意识的第一关,可从源头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不仅此次较详细公布了贵阳43家驾校今年以来的驾驶考试等情况分析,省公安厅交管局和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每月都会在网上公布全省驾培机构的考试质量和排名,供学员参考。

相关新闻

贵州交警官微增加新功能

输入代码可查详情

本报讯(记者曹源麟)开车违章,却看不懂由数字组成的交通违法代码。4月14日起,省公安厅交管局官微订阅号再增新功能,实现通过违法代码查询违法行为。

在对话栏输入相应的交通违法代码,即可查出对应的条款、罚款额、记分数等详情。比如,输入交通违法代码17210,系统就会立即自动回复,交通违法代码17210所对应的违法内容是超速50%以上以及相关规定法律条款,要罚款500元、记12分,扣留驾驶证。

据了解,省公安厅交管局官微订阅号此前还增加了多个功能。在对话栏输入“地方+天气”,如“贵阳天气”,可查询全国城市的天气情况及天气预报;输入“贵阳公交1路”、“北京公交2路”、“遵义公交师院”等信息,微信会返回相关公交信息,成为随身携带的公交线路牌;通过点击对话栏右边的“+”符号发送位置,还可查询周边信息及路况,周边路况采用的是百度地图的相关数据,可全国通用,但目前省内只能支持贵阳市和全省各条高速公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驾校 科目 科目考试 交管局 交通违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