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卫计委介入修文中医院“截费事件”调查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修文中医院“截费事件”经本报连续报道后,记者昨日获悉,贵阳市卫生主管部门将对这一事件介入调查。

贵阳市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修文中医院的“截费事件”,市卫计委也是昨日才知晓,卫计委将根据本报报道的线索,对修文中医院涉嫌的各项投诉进行调查。

修文中医院的“截费事件”案发于今年3月31日,患方当事人贾明谷向本报投诉称,他妻子今年3月上旬至中旬,在修文中医院进行妇科治疗期间,贾明谷向银行借款5000元预交到医院作为妻子的治疗费用。贾明谷3月20日到医院办理妻子的出院手续时,剩余的2924元余款院方不予退还。后经记者于3月31日、4月3日两次与贾明谷到修文中医院要求退款,终将2924元余款讨回。

经记者调查,修文中医院涉嫌巧立名目乱收检查费、虚开治疗项目乱收治疗费、冒充患者在治疗单上签字乱收费等侵害患者利益的不良行为。贾明谷此前已向修文县卫生计生局投诉,要求查处他的余款在被截留期间,是落入了个人腰包,还是进入了医院账户,要求对此真相进行调查。同时请求卫生主管部门,对修文中医院进行明礼诚信教育、医德医风教育,查处失职、渎职人员,并进行行业整顿后将结果书面答复。据悉,到目前为止,患方还没有收到主管部门的回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医院进行 截费事件 文中 治疗 余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