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多部门整治金阳客车站周边非法营运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左春林 杜高富 2015-04-16 10:0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多部门再次大规模整治金阳客车站

“集装箱黑车调度室”抽屉里有一把砍斧

昨日,贵阳市运管、公安、交警、城管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了严厉打击金阳客车站周边非法营运第二次大规模专项整治行动。本报曝光的干井大桥窝点(本报4月11日以《集装箱成了“黑车”调度室》为题进行了报道),在此次行动中被端,收缴了大量的收据、假车票,还有一把亮晃晃的砍斧,窝点负责人被移交宾阳派出所调查处理。

警察运管封锁两头通道黑车陷入包围圈

昨日中午13时50分,记者来到集合地点,此时,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特巡警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宾阳派出所,以及贵阳市运管局一、二、三、四稽查大队,交警八大队、六大队、四大队,还有观山湖城管局等单位派出的200多人的执法队伍已经集结完毕。此次各单位集结地点没有在金阳客站内,而是改在一个远离客站相对封闭的场地,避免了“这边大张旗鼓集合,那边非法营运逃窜”的现象发生。

中午14时,在前期调查摸排掌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200多名执法人员搭乘4辆公交大巴迅速将金阳客站出租车出站口至2号广场路段的两头通道封锁,执法人员立即冲下车,对包围圈里面涉嫌非法营运以及违停的各类轿车、残疾车以及两轮摩托车进行检查处理。由于此次行动保密工作良好,停在该路段的非法营运车辆根本来不及逃跑就被执法人员抓住个正着。一名小轿车驾驶员被交警拦停后,拒不配合执法人员的检查,也不交出车钥匙,经反复教育无效,巡特警队员只能将其押送到辖区宾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集装箱黑车调度室”窝点被端

14时15分,一辆长途旅游大巴车悄悄行驶到干井大桥下。当20多个特警和运管队员、交警突然从该车中走出来时,正在桥下非法营运的几辆面包车驾驶员顿时傻眼了。执法人员对乘客进行调查和做笔录,并对涉嫌非法营运和违停的车辆进行拖离。

随后,20多名特警、交警和运管队员突袭了位于干井大桥附近的一个集装箱改建的黑窝点,走进这个窝点,只见里面坐着七八个年轻男子。在窗户边,摆放着一张写字台,前面椅子上坐着一名男子,看见突然现身的执法队员,那七八名年轻男子乘机溜出房间,而坐在写字台前椅子上的那名男子赶紧从写字台抽屉里拿出一沓现金溜出门外准备离开,被执法人员当场拦截。

执法人员随后对该窝点进行检查,在对写字台检查时,除了查获大量的车票收据,登记簿、大量贵阳至浙江方向的客车订票名片外,还在抽屉里发现了一把很大的砍斧。执法人员将该窝点查获的物品暂扣,嫌疑男子被带到宾阳派出所调查处理。

昨日的综合整治行动,共查扣非法营运车4辆,查处二轮摩托车34辆,其中收扣手续不齐二轮摩托车23辆,查处违停四轮机动车34辆,其中收扣4辆四轮机动车。 4月8日以来,贵阳市运管局稽查四大队在新客站周边共组织查扣非法营运车43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非法营运 黑车 客车 金阳 集装箱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