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数博会上3D打印港等北京车库咖啡项目将亮相

数据观 2015-04-16 09:58: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3D打印港、情绪识别引擎……由北京车库咖啡孵化的9个创业项目,将参展5月26日开幕的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

据了解,北京车库咖啡是我国首家创业咖啡吧,也是2015贵阳大数据草根创新公开赛的协办单位,长期和贵阳新三线创业咖啡吧保持合作互助关系。记者4月15日从贵阳市科技局获悉,此次车库咖啡孵化的9个将参展数博会项目分别为:3D打印港、道器万花筒、智能马桶垫、净好食品净化机、智能体重秤、EmoKit海妖情绪识别引擎、云暖气、猫王2典藏级收音机、YoHoBot机器人。

其中,3D打印港实际是一个微型工厂,可提供打印、打印产品零售及作品展示等服务,帮助艺术家、工程师、设计师、普通消费者实现创意梦想;EmoKit海妖情绪识别引擎以情绪识别为核心,打通体征与音乐等互联网内容,帮助穿戴设备等智能硬件打造功能闭环,进而形成基于体征的全新互联网入口,该项目曾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举办的“MIT-CHIEF全球创业大赛”中国区复赛第一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微型工厂 智能马桶 数博 打印 车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