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计划招416名特岗教师 明日起可到网上报名

云南网李思家 2015-04-16 09:5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晚报记者昨日从昆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昆明市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央特岗教师416名,其中高中岗位10名,初中岗位63名,小学岗位267名,学前教育岗位76名。此次昆明市2015年中央特岗教师招聘岗位涵盖了11个县区,根据各县区计划招聘人数,晋宁县最多,各学科共招83人。此外,五华区20人,盘龙区25人,呈贡区30人,东川区30人,阳宗海22人,倘甸产业园区48人,宜良县70人,石林县38人,富民县40人,官渡区10人。

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条件报名,真实填写本人信息和岗位信息,若填写信息不规范、漏填、填写不完整等视为作废信息。考生如隐瞒有关问题或提供虚假信息及资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考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及责任均由本人承担。考生全市内只能报考其中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报名帖士

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3日,应聘人员可登录教育部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招录服务网(tg.ncss.org.cn)或登录昆明教育信息港(www.kmedu.net)、昆明教育人才网(www.kmjyrc.com)链接(tg.ncss.org.cn)进行网络报名,详情可登录昆明教育信息港查询。

春城晚报记者 李思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特岗 网上报名 教师招聘 考生 岗位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