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交会今日启幕

云南网李凡 2015-04-16 09:5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2015年第十一届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春交会将进行到20日,共有19家房企携旗下近30个精品项目,以及38家相关行业企业参展。

本届春交会6号主展馆为住宅项目、综合地产项目、地产服务展区及投资型地产项目展区;1号馆为家装、建材展区。更专业细化的展位功能划分,将直击消费者需求,更好地服务市民、促进销售。其中,云南城投、博鼎地产、建工集团、交投集团、翰林地产等实力房企及多个海外项目参展。届时,刚需产品、改善型产品、商业、投资产品将齐聚春交会现场,全面助推昆明楼市首度回暖。此外,相关产业38家企业参展,涵盖装饰、陶瓷卫浴、地板、厨卫、金融、模型等行业。

“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和支持下,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得到了全省及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置业市民的广泛认可,成为云南房地产行业首屈一指的房地产界展会和行业风向标。

本届春交会将以“促进楼市交易服务市民置业”为主题,搭建房地产企业与购房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全面实现地产文化在全省的传播。今年,在国家使出降息的“大招”之后,又放出降低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比例这套“组合拳”,如此利好政策之下,此届房交会会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非常值得期待。

春城晚报 记者 李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房交会 地产项目 文化节 大招 楼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