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原航投基金设立 300亿支持港区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原航投基金设立 300亿支持港区建设

发布会现场

中原航投基金设立 300亿支持港区建设

百瑞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马宝军接受采访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4月15日电(魏俊浩)15日上午,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政府金融办、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联合召开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资金规模河南第一 全国第三

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是我省第一支获得国家批准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也是截至目前国家批准设立三支规模最大的产业投资基金之一。

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于2013年发起,2014年3月21日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复。基金规模300亿,首期100亿,注册地设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原航空港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设立申请于2014年11月18日通过河南省发改委批复,同年12月22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2015年1月20日,基金管理公司在河南省工商局注册登记,取得了营业执照。

河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刘文生介绍,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标志着我省创新投融资机制取得了重大突破,对于我省健全金融机构体系,拓展全方位融资渠道,完善金融服务功能,加快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标志着航空港基金运作全面启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又添新动力。

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表示,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和郑州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航空港实验区的一件大事、喜事。

建设航空港实验区是国家战略,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良好的区位、完善的交通、丰富的劳动力资源的有力支撑,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这里的发展一定有着美好未来,也一定可以为大家提供更多机会。

马健表示,以投资航空港实验区为主体的航港基金必将得到快速发展,为投资人带来丰厚的汇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航港基金的发行运营,参与到航空港实验区的建设中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