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北京美食节尽显古韵风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北京美食节尽显古韵风情

左上图为褡裢火烧配绿豆粥、左下图为老字号卤煮火烧、右图为果木北京烤填鸭

皮脆柔嫩的北京烤鸭、细腻考究的火烧锅贴、口感醇厚的老胡同四喜丸子......地道北京美食搭配别出心裁的装饰,让食客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老北京城浓浓的胡同气息。

414日至30日,贵阳中天凯悦酒店·中天路7号中餐厅北京美食节推出各式北京传统美食,邀请全城美食“饕餮”品鉴。

“北京菜融合了宫廷菜和粤菜的特点,大多以炒和炖的方式进行烹饪,讲求的是原汁原味。”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行政副总厨吴建华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他用四个字概括了北京菜的精髓,那就是“吃着舒服”。

从皇城旧事到舌尖上的故事,“吴教授”每每绘声绘色的讲解将带领食客穿越到“皇城脚下”,感受历史沉淀后的都城美味。由他亲自操刀献上的传统特色北京美食定会让食客在品尝过程中享受惬意。(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