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快速路匝道标识连夜更新 15日起按新时间段限行

东方网于量、曹磊 2015-04-15 16:15: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沪快速路匝道标识连夜更新 15日起按新时间段限行

沪快速路匝道标识连夜更新 15日起按新时间段限行

沪快速路匝道标识连夜更新 15日起按新时间段限行

滚动播报:上海市交通委主任孙建平作客2015民生访谈

限行新政实施 外牌车主"各显神通":早起、绕路、换沪牌

东方网记者于量、曹磊4月14日报道:今天20:30,南北高架威海路匝道口的指示标牌完成“历史性”一撕。随着路政工作人员将原有的贴纸一把撕下,标牌上的新限行时间指示终于现身,宣告上海外牌新政正式实施。据路政部门介绍,今天晚高峰后,浦西的150余块高架道路指示标牌和浦东的50余块标牌都将陆续开始“撕名牌”工作,预计明天凌晨5点前后就将全部完工。

按照新的管理措施,从15日起,工作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沪闵高架路(全线);中环路(全线);华夏高架路(全线);卢浦大桥;南北高架路(鲁班路立交至中环路共和新路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北向南场中路下匝道至内环高架路段);内环高架路(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杨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董家渡路、南车站路、陆家浜路入口至杨高南路出口段除外)。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