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架限行新政首日:高峰比平时来得早一些

东方网徐程、蒋泽 2015-04-15 16:15: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架限行新政首日:高峰比平时来得早一些

申城高架限行新政正式实施

高架限行新政首日:高峰比平时来得早一些

多位交警在道口对试图上高架的司机进行劝阻并引导他们驶离高架道口

高架限行新政首日:高峰比平时来得早一些

交警将调整告知单发予司机进行宣传

东方网记者徐程、蒋泽4月15日报道:今天,申城高架限行新政正式实施,外牌小客车早晚高峰各增加一小时禁行时间。东方网记者从闵行、杨浦等交警部门了解到,新政后首个清晨,大量外牌车提前上路,高峰来得早了一些。

今天上午6点45分,记者来到内环外圈宛平南路上匝道口。从7点至7点30分,交警一共拦下10辆意图驶上高架的外牌车辆,并进行了解释和劝离。记者了解到,其中有些司机对新政还不了解,有些则是“忘了这回事”,但他们都对新政表示理解,打算以后通过绕行、提前出行等方式避开高峰。

今天,外牌车提前出行的影响已开始显现。一名的士司机告诉记者:“我以往7点前在高架上开,路面还是很通畅的,但今天七点不到,高架上的车明显就多了。”

闵行交警支队表示,上午6点30分以后,沪闵高架往市区方向,车流量就明显增加,比平时提前了半小时左右,大多是外牌车辆为避开限行时间提前出发。杨浦交警告诉东方网记者,在平时车流量较大的中环外圈国和路上匝道,7点前车流量增加明显,比平时提前。但是在9点半至10点这个新增的限行时段内,车流量明显减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新政 车流量 匝道 牌车 高峰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