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三高速公路上海段将进行大修 计划今年6月全面开工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4-15 16:15: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进一步加强桥孔管理、同三高速公路上海段进行大修,交通基础设施的运行管理直接关系着市民出行。市交通委日前邀请部分代表委员、人大政协相关部门领导召开专题座谈会,通报了有关交通路政设施方面提案建议的办理进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两会期间,市交通委收到建议和提案282件,其中主办件183件,占64.9%,数量和主办件率均为全市各职能部门之最。

今年两会上,市人大代表吴坚提出,应合理开发利用高架桥下地块,对绿化、停车等布局进行适当调整。市政协委员姚莉等发现高速公路桥下空间存在违章搭建和使用,提出需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桥下空间的管理。对此,市交通委副主任戴晓坚表示,经过多年的实践和研究,交通部门提出桥孔可以规范使用,规定只能用于种植绿化、养护道班房和停车场。但近年来,由于各方面的因素,确实存在违规使用,造成安全隐患和环境脏乱差等现象,为此,2012年和2014年分别对城市桥梁桥孔和市管公路桥孔实施属地化管理,通过属地政府统一规划使用用途后由属地政府进行管理。同时,从去年开始,市交通委实施了桥孔三年整治计划,按照每年30%、50%和20%的计划开展整治清理。2014年共整治194孔,清理356孔,共计550孔,完成年度30%的整治计划,今年还将完成年内50%的整治清理任务。

市人大代表郭雄提出,外环线等新增道路出入口噪音较大,应补装隔音屏风。戴晓坚表示,近两年,市交通委共安装防噪屏近10处近1000米,解决了高速公路沿线部分居民和单位的防噪问题。

市人大代表丁全兴、徐荣等对同三高速公路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市交通委回应,关于G1501同三高速路面质量问题,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同三高速公路上海段进行大修。该工程计划于今年6月完成施工招标并全面开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同三高速公路 市交通 大修 桥孔 开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