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海关在同一航班查获3宗象牙走私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海关在同一航班查获3宗象牙走私案
广州白云机场海关查获1名男性旅客走私象牙原牙及穿山甲鳞片入境。(于雷 摄)

广州海关415日发布消息,该关下属白云机场海关近日在同一航班连续查获3名旅客涉嫌走私象牙制品入境,共缴获象牙及其制品3.68公斤。

当日,海关关员通过X光机检查发现两名旅客的行李存在异常,经开箱查验,在行李箱内查获藏在衣服和鞋子中的象牙及其制品,重量分别为1.84公斤、0.54公斤,另外还查获2袋穿山甲鳞片。

同一航班,关员发现一名旅客神色慌张、行动怪异,遂对其进行检查,发现该名旅客利用双腿绑藏、上衣口袋携带的方式企图走私1.3公斤的象牙手镯入境。(通讯员 李晓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