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秋航空在昌开航线 南昌飞曼谷最低票价299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章涛、江南都市报记者章娜、实习生张莉敏报道:4月14日,记者从江西机场集团获悉,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公司入驻南昌,5月21日起开通南昌往返泰国曼谷正班国际航线,机型A320,每周2、4、5、7各一班,南昌至曼谷单程机票价格最低仅需299元(不含税费)。

江西机场集团人士提醒广大旅客,南昌飞曼谷为国际航线,在昌北机场T1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在泰国曼谷的落地机场为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航空公司 南昌 票价 国际航线 春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