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沿江北大道将拓宽为双向6车道 计划2017年9月竣工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史郑玄、江南都市报记者何柳斌报道:南昌沿江北大道快速路工程(英雄大桥-学院五路)已经开工。4月14日,记者从市政部门了解到,现有双向4车道的富大有路,将拓宽为双向6车道的沿江北大道快速路,成为南昌市干线路网中东西向干线性主干道。

南昌沿江北大道将拓宽为双向6车道 计划2017年9月竣工通车

●原富大有路拓宽为双向6车道快速路

沿江北大道快速路工程(英雄大桥-学院五路)位于南昌市城北地区、赣江东岸,沿江北大道快速路西接英雄大桥东侧,接现有英雄大桥南岸立交,沿现有富大有路布置,终点在学院五路,沿途主要与丹霞路、青山湖大道、豫章大桥、高新大道、京东大道、昌东大道、北旺大桥、学院五路相交,并对接天祥大道,道路全长约12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大道 通车 江北 竣工 富大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