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市召开2015年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我市召开2015年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通报表彰2014年市各民主党派专题调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曲维、张传吉、王瑞、丛林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去年,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工成果显著,共完成《关于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大连政务软环境的研究》等重点课题13项;通过《民主党派工作专报》报送建言献策成果27期,市领导批示48件次,很多得到相关部门积极采纳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履职尽责。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参政议政工作的选题方向,围绕“四个全面”总体布局、新常态下可持续发展、我市发展的重点突出问题科学选题。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